张敏总领事会见苏北省政府秘书长努格罗赫
2022/09/02

9月2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张敏会见苏北省政府新任秘书长努格罗赫,双方就中印尼关系发展、地方合作等进行交流。苏北省政府通讯局、投资局代表及苏北华联执行主席徐煜权等出席。

张总领事祝贺努格罗赫秘书长履新,并表示,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引领下持续走深走实,为地区和世界稳定繁荣作出重要贡献。两国发展阶段相似,共同利益相连,理念道路相通,前途命运攸关,构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和普遍期待。佐科总统今年7月成功访华,与习近平主席就双边关系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全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成果丰硕。今年是苏北省与中国广东省结好20周年,期待双方以此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文、经贸往来,加强农业、旅游、体育等领域合作,为两国关系不断发展添砖加瓦。

努格罗赫秘书长感谢张总领事介绍中印尼关系最新发展情况,表示苏北省重视同中国开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期待与总领馆及各界一道,持续推动苏北省与包括广东省在内的中国省市加强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