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总领事通过视频方式祝贺西苏门答腊省成立77周年
2022/09/23

9月23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张敏通过视频方式,祝贺领区西苏门答腊省(简称“苏西省”)即将迎来成立77周年纪念日。

张总领事表示,中印尼同为发展中大国和重要新兴经济体,共同利益广泛,合作空间巨大,前途命运相连。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双方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推动两国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合作向更广阔领域和更纵深方向发展,为增进两国人民福祉、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促进世界发展繁荣作出重要贡献。不久前,我在对苏西省进行工作访问期间有幸与马赫迪省长会见并进行友好坦诚交流,就苏西省与中国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省份加强务实合作、适时缔结友好省关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苏西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适逢其时,前景广阔。

张总领事衷心祝愿苏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并表示愿与省长、苏西省政府和领区各界携手努力,为持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