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总领事致领区各界友人感谢信
2022/04/06

尊敬的领区各界友人:

初抵风光秀美的棉兰,我就深切感受到领区政府、华社、媒体等各界朋友的友好、真诚与热情。连日来,各界朋友通过机场迎接、登报致贺、通电话、发信息、转达口信等各种方式,纷纷对我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在此,我谨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在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提质升级、经贸往来不断提升、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的大背景下,两国全方位友好关系发展前景广阔。领区多个省市与中国相关省市着力推进友好关系,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投资领区基础设施建设,双方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为充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我也高度赞赏长期以来当地华人华社为促进中印尼民心相通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中印尼携手共建命运共同体的新时期出任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期待与领区各界朋友一道,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就推进双边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促进领区与中国各地友好交流合作而不懈努力。

谢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

                                                                                     驻棉兰总领事  张敏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