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中国驻印尼使馆协助港台同胞接种新冠疫苗有关安排
2021-07-01 18:34
 

中国政府“春苗行动”正在印尼推进,驻印尼大使馆现就协助旅居当地的香港、台湾同胞接种中国产新冠疫苗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持有效证件在印尼工作生活的年满18周岁及以上、健康状况符合接种条件的中国香港、台湾居民

二、疫苗品种

中国国药新冠病毒灭活疫苗(SINOPHARM),全程需要接种2剂。

三、接种时间

1剂次:2021年7月8日至9日;

2剂次:2021年7月底。

四、接种费用

参照印尼政府有关规定,疫苗接种费每人两针剂共计879,140印尼盾。上述费用将由中国使馆代收后,统一支付给印尼方。

五、接种程序

缴费:自愿接种疫苗的港台同胞,请通过当地银行向下列指定账户转账,提前整笔付清接种费用。

指定账户名称

Beneficiary

Name

EMBASSY OF THE PRC IN THE REP OF INDONESIA

收款银行名称

Beneficiary

Bank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Limited Jakarta Branch

收款方账号

A/C No

100000900005991

 ②确认:在了解新冠疫苗的作用、禁忌等相关知识并将整笔接种费用成功转账后,请将转账凭证发送至中国使馆指定电子邮箱fyidn2020@gmail.com。凡完成缴费的,将被视为自愿接受并认同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免责承诺书内容(见附件)。

中国使馆将根据预登记情况,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受种者凭“疫苗接种确认函”就近接种有关事宜。

接种:请受种者携带有效证件和“疫苗接种确认函”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接种点,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接种第1针剂疫苗满21天后,请及时接种第2针剂。

接种前,请配合体温检测,并主动告知身体状况,由专业人员判定是否适宜接种。

接种后,请在接种点的留观区域留观30分钟,并确认第2剂接种时间。

在完成第2剂接种后,有关接种点将提供纸质版疫苗接种证书。

六、接种点

接种点集中设在雅加达,地址如下:

Bunda Hospital Jakarta

Jl. Teuku Cik Ditiro No. 28

Menteng Jakarta Pusat 10350

居住在印尼其他城市的港台同胞,请根据自身情况前来雅加达接种点接种疫苗。

七、注意事项

当接种医生询问您的健康状况时,请如实告知相关信息;

对新冠疫苗中任何成分过敏,既往注射其他疫苗时发生过严重过敏反应者,请勿参加接种;

新冠肺炎既往感染者或核酸、血清抗体检测阳性者;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病期和发热者,请勿参加接种;

处于妊娠期或哺乳期的女士;请勿参加接种;

患未控制的癫痫和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者,有格林巴利综合症病史者,请勿参加接种;

接种前有任何不适者,建议暂缓接种;

接种当天请注意避免注射部位沾水,以免诱发皮肤感染;接种前日至接种后3天,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避免剧烈运动、劳累和酗酒。

   中国驻印尼使馆咨询电话:0062-21-576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