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1-09-28 12:23

  2011年9月27日,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在阿斯顿大酒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苏北省政府代表马赫姆丁、苏门答腊最高行政法院院长巴里达、苏北省议会副主席阿凡、第三军区空军司令博纳、棉兰市警长达坎及苏北省工商会主席阿尔凡、各国驻棉兰总领事、各友好团体和华人社团负责人、中资机构和志愿者教师代表等200多位来宾出席。

 
杨总领事致辞 苏北省政府代表马赫姆丁致辞

  杨总领事致辞,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2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十二五”规划主要内容。强调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坚持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

  杨总领事说,中国与印尼是友好近邻。自2005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中国在棉兰开设总领馆,充分体现了中国重视发展中印尼关系,并将促进中国与苏门答腊岛各省市间的互利合作和人文交流。

  苏北省政府代表马赫姆丁宣读了卡铎代省长的书面致辞,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赞扬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积极评价印尼中国关系。强调中国在棉兰设立总领馆为双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希望双方加强互利合作,造福于民。

 
杨总领事与来宾同切蛋糕 杨总领事与苏北省议会代表合影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高度评价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祝愿中国繁荣富强。

 
杨总领事与驻棉兰领团合影 杨总领事与当地华社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