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拜会印尼北苏门答腊省代省长卡铎
2012-01-13 15:13

  2012年1月12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拜会北苏门答腊省代省长卡铎,省政府秘书长卢比斯、投资局局长萨尔曼等陪同会见。

  卡铎欢迎杨总领事到访,表示北苏门答腊省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并与中国各省市积极开展互利合作。2002年,北苏门答腊省与广东省缔结为姐妹省,双方在经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北苏门答腊省愿深化省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中国总领馆为双方的经贸和旅游合作及文化交流提供信息,成为友好合作的桥梁。

卡铎代省长欢迎杨总领事  合影

  杨总领事感谢卡铎代省长的热情接待,积极评价北苏门答腊省与中国各省市的友好合作,并简要介绍广东省经济发展情况。杨表示,广东省和北苏门答腊省分别是中国和印尼的重要省份,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加强省际交流,扩大互利合作。中国总领馆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两省企业界的合作提供信息,并积极推动中国各省市与北苏门答腊省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