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访问棉兰华文和印尼文媒体
2012-02-25 12:03

  2012年2月23日和24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分别访问印尼棉兰地区主要媒体,华文报《讯报》、《好报》、《苏北日报》和印尼文《分析日报》。

   
 

  杨总领事感谢各报社长热情接待,感谢各报秉承客观公正原则,向印尼读者介绍中国的发展进步、中印尼友好交往等信息,加深了印尼人民对中国的认识与了解。杨总领事向各报介绍了最近中印尼两国友好交往与合作情况,希望各报成为促进中印尼友好合作,增进人民友谊的桥梁。中国驻棉兰总领馆愿与各媒体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大家服好务。

  各报社负责人感谢杨玲珠总领事和总领馆关心当地媒体的发展,并在新闻采访方面所给予的支持与协助,介绍了各自办报宗旨。表示将继续客观公正地报道中国政治、经济、科技、人文等信息,希望加强与中国媒体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各报十分重视杨总领事的访问,图文并茂全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