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走访棉兰印尼文媒体
2012-04-12 17:39

  2012年4月11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走访棉兰印尼文主流媒体《警惕日报》,拜访了社长拉亚蒂女士和主编等。

  拉亚蒂欢迎杨总领事到访,介绍了《警惕日报》的发展历史,表示该报关注中国的经济发展,并向棉兰读者如实介绍印尼经贸合作等,希望与中国总领馆加强交流与合作。

  杨总领事感谢拉热情接待,简要介绍总领馆的职责和中印尼关系最新发展。表示中国总领事馆将努力推进中国与苏门答腊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人民彼此的了解与友谊。杨总领事强调,在信息化时代媒体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欢迎《警惕日报》的记者到中国访问,近距离了解中国,客观、公正地向印尼读者介绍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印尼友好关系,加深印尼人民对中国的认识与了解,希望《警惕日报》成为两国人民沟通的桥梁。

  杨总领事还就中印尼经贸合作、两国文化交流、中国民族政策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