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海总领事出席苏北中医协会感恩联欢会
2014-07-21 12:20

720,印尼棉兰苏北中医协会举办感恩联欢会,驻棉兰总领事朱洪海、棉兰苏北中医协会主席李金绸、印尼中医协会中央理事会主席纪国章、棉兰各社团领导、支持中医事业的热心人士约百余人出席。

朱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医是中华文明的重要文化符号,其内涵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中医长期造福中华民族,惠及周边国家包括印尼,也得到西方国家越来越多的认识与接纳。中医与西医一道,相互补充,共同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中医也必将得到蓬勃发展。

朱总对苏北中医协会在传承中华文化、敦睦邻里、亲善友族、加强中印尼友好交流方面的贡献表示赞赏。表示总领馆愿为中医在苏北及苏岛地区的推广和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苏北中医协会于1986年9月14日成立,有中医师50多人。2004年创办中医诊疗所与生草药组织。2005年正式成立“生草药研究所”。是印尼中医协会的九个会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