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海总领事拜会印尼国家电视台苏北站站长
2014-08-08 12:07

  8月6日,驻棉兰总领事朱洪海拜会印尼国家电视台北苏门答腊省分站站长迪亚女士,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朱总领事指出,电视媒体是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传播文化和促进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印尼两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速,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都可作为电视节目素材在两国电视台间交流播放,以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中国驻棉兰总领馆建馆近3年以来,致力于加强中国与苏门答腊岛地区的交流与合作,愿与本地电视媒体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人员交往和文化交流。\

  迪亚欢迎朱总领事到访,简要介绍了印尼国家电视台的情况,表示将在本地节目中增加对中国文化和总领馆活动的宣传报道,希望在总领馆的帮助下制作有关中国发展的专题节目。

  印尼国家电视台成立于1962年8月24日,全国有28个分站。苏北分站每日除播放主台节目外,播放4小时本地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