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总领事通过视频方式祝贺廖内省成立65周年
2022/08/08

8月8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张敏应邀通过视频方式,祝贺领区廖内省即将迎来成立65周年纪念日。

张总领事表示,中国和印尼是隔海相望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两国友好往来源远流长。佐科总统不久前成功访华,习近平主席和佐科总统同意继续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引领中印尼关系行稳致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为地区和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和正能量。多年来,中国与包括廖内省在内的苏门答腊岛各地保持着密切交往和良好合作。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构想全面深入对接、双方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的大背景下,廖内省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张总领事在视频中衷心祝愿廖内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总领馆愿与省长先生、廖内省政府和领区各界一道,为推进中印尼地方合作、“一带一路”合作提质升级、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化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