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总领事会见北苏门答腊省省长艾迪
2023/02/13

2月13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张敏会见北苏门答腊省(以下简称“苏北省”)省长艾迪,双方就中印尼双边关系和地方合作等进行交流。苏北省投资局局长法伊萨尔、印尼华裔总会执行主席黄印华等陪同会见。

张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印尼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去年两国元首两次会晤,就中印尼共建命运共同体和加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在经贸和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今年是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这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广东省与苏北省在进入友好关系第三个10年之际,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和互利合作,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艾迪省长表示,两国共建命运共同体和加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近年来在双边友好关系的带动下,双方地方合作不断加强,苏北省期待与广东省继续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两省友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