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2012-12-18 18:36

  2012年12月18日,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在印尼苏北省正式开业。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苏北省代省长的代表诺法尔、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行长张敏、北京千代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文斌、苏北华社负责人、工商界人士和媒体等80多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杨总领事致辞祝贺,表示随着中印尼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印尼赴华签证大幅增加。为方便双方人员往来,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在棉兰开设了签证中心。签证中心的设立不仅为领区民众申请赴华签证提供高效快捷、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将密切双方人员往来,增进彼此了解与友谊,推动两国旅游业的发展。

   

  苏北省政府代表诺法尔代表卡铎代省长致辞,热烈祝贺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表示签证中心在棉兰正式开业不仅为苏北人民访华提供便利,并将促进苏北省与中国的友好合作。

  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经理牟芮感谢各方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签证中心将竭诚为苏岛人民申请赴华签证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

  苏北各界友好人士和团体赠送花匾或在报上刊登广告,热烈祝贺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