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珠总领事出席“秋韵彩云南”晚会
2011-11-10 16:20

  2011年11月9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应邀出席在喜来登酒店举行的“秋韵彩云南”晚会。棉兰市市长助理西努拉、棉兰市文化旅游局局长代表、苏北省及棉兰市政府官员及议员、华社代表等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杨玲珠总领事致辞,欢迎云南侨联艺术团的访问演出,积极评价近年来云南省与苏北省和棉兰市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相信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将进一步加深苏北省和棉兰市人民对云南风情和中华文化的了解,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

  棉兰市市长助理西努拉欢迎云南艺术团的访演,表示印尼和中国都是多元民族国家,两国拥有璀璨的文化,相信此访将增进棉兰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推动棉兰市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2012年是棉兰旅游年,欢迎中国游客访问棉兰。

   
   

  应棉兰市文化旅游局和苏北省印华总会的邀请,云南省侨联艺术团对苏北省和棉兰市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演出,为当地民众奉献一场富有云南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