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访问巴淡岛
2012-05-31 10:17

  2012年5月28日,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访问巴淡岛,拜会了巴淡市长阿赫马德,并考察了中资企业。

  杨总领事拜会巴淡市长阿赫马德,介绍了近年来中印尼两国在经贸、金融、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友好合作。表示巴淡是印尼经济开发区、商业中心和旅游胜地,发展潜力巨大。欢迎市长率团访华,向中国企业介绍巴淡投资政策与环境,引凤入巢,共同发展。

  阿介绍了巴淡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巴淡是印尼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2011年经济增长7.5%,位居全国之首。巴淡位于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经济成长区内,拥有区位发展优势,投资环境良好,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

  同日,杨总领事考察了中资企业,与天管泛亚公司和华电集团火力发电厂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了解两家企业在巴淡岛投资和生产情况。希望他们加强人员和生产安全,确保产品和项目质量,重视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

  巴淡辖属廖内群岛省,与新加坡隔海相望。1971年巴淡成为印尼首个经济开发区,1978年成为免税区。巴淡素有小巴厘岛之称,是印尼第二大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