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考察印尼苏北省基础设施
2012-11-03 13:55

  2012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应邀参加印尼北苏门答腊省政府组织的驻棉兰领团访问考察活动。考察期间,杨总领事听取了苏北省政府关于落实印尼2010-2025年加速与扩大国家经济建设总体规划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在建的棉兰瓜拉纳姆国际机场和双溪芒克工业区,拟建的瓜拉丹容港口以及著名景区多巴湖旅游设施等。

  苏北省政府计委负责人利亚迪行简要介绍苏北省政府落实国家经济发展总体规划的情况,并表示作为苏门答腊岛经济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北省政府将加速苏北地区的经济发展,重点发展棕榈油、橡胶上下游产业,打造区域重要经济作物的生产、加工、物流和出口中心。目前,苏北省政府正加快机场、港口、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和双溪芒克工业区建设,欢迎各国企业家前来投资,积极参与苏北地区的建设,苏北省政府将为投资企业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

  杨总领事感谢苏北省政府邀请考察访问,并表示,近年来中、印尼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加深,一批企业前来苏北省参与高速公路、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苏北省地广物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总领馆将与苏北省政府经贸部门加强沟通联系,通过网站和商务团组活动等多种渠道宣传推介苏北省建设项目和旅游资源,为双方企业合作牵线搭桥,促进互利合作。

  驻棉兰总领馆经商室刘卫国领事陪同访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