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出席成都-棉兰结好10周年晚会
2012-12-24 09:21

  2012年12月19日,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出席中国成都市-印度尼西亚棉兰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十周年庆祝晚会并致辞,祝贺两市结好10周年。表示成都和棉兰同为历史文化古城,素有“天府之国”和“东方小威尼斯”之美称。两市结好架起了一座友谊、合作之桥。10年来,在双方共同的呵护下,这座友谊合作之桥更加坚固,两市友好互利合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双方以庆祝结好10周年为契机,将两市友好合作关系推向一个新阶段。

  棉兰市长拉胡德曼致辞,表示棉兰与成都结为友好城市,密切了两市政府的互访,扩大了各领域的合作,增进了民间的交往。希望成都市代表团的访问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友好合作,为两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成都市外办副主任钟来招在晚会上宣读了成都市长葛红林的贺信,祝贺两市结好1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推动两市友好关系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晚会上,成都和棉兰的艺术家向棉兰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